身高165的苏州篮球战神!充满挑战的生活是有价值的

2020-11-27 13:59:00 来源: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京站决赛中,YM队和苏游队对决。场边,那些半决赛失利才后悔的战神球员们正襟危坐。他们参加了去年和今年的黄金联赛。他们上次在加时赛中输给了苏游小组,这次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YM。他们的队长刘参加了两年的旅程,但冠军总是有点短。在他的脸上,除了失落,更多的是倔强和不屈。他不怕失败,只是直面一切挑战。如果他没有这样的能量,他也不会在球场上奋战十几年。

战神是刘和几个队友多年组建的一支队伍,来自苏州,在苏州和江苏省参加过无数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5比5还是33,刘和他的队友都参加了。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们已经在苏州篮球圈成名,成为一支强大的地方球队。尤其是刘本人,以这样的身体条件,已经在球场上成就了自己的人生。他的经历绝对值得尊敬。

你很难在人群中注意到刘。只有站在球场上才会有人关注这个特别的小个子。刘只有1.65米高。当他向别人介绍自己是球员时,大多数人会认为他是在开玩笑。但是只有看了他的比赛,你才会知道他在场上有多厉害。

打过篮球的人都知道,身高是篮球场上的一大优势。你的身高和对手有差距。同样的条件下,你可能要加倍努力才能和他达到同一水平。在中国,想走职业篮球之路的青少年不在少数,但大部分都是在选拔阶段因为身高而被拒。有的人选择重返校园,有的人就是放不下篮球,玩不了职业,可以玩业余,有奖金有比赛,然后参加。即使他需要为自己买单,刘也是这样一个民间玩家。

在各种比赛中,他总是面对身高来压制对手,但经过多年的摸索,他认识到了自己的生存之道,利用灵活性,努力练习运球和投篮,加强对抗,用技术击败对手。如果他们的球队名字一样,这个小后卫通过刻苦训练已经成为球场上的“战神”。

在金联,刘还是有些感慨的。他还没拿过地区大赛冠军,也没踏足全国赛。他今年34岁,是球场上不折不扣的老将。恐怕其他人会逐渐告别朝廷,但刘不同于其他人。我们相信,明年金联再来的时候,他还会和我们见面的。这个热爱篮球的男人从来没有考虑过告别。他会一直争取冠军的!

谁说小个子不会打篮球?刘证明了身高不是你征服球场的障碍。重要的是你的决心和意志。你可能会经历失败和挫折,但这些也是让你成长的经历。明年在黄金联赛,我们等待战神再次归来。梦想的路上没有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