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担心让观众入场看赛特尾:我欢迎

2020-11-27 16:25: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11月26日,英国媒体写了一篇题为《丁俊晖对观众回归赛场感到担忧》的文章。

米尔顿凯恩斯所在的白金汉郡位于英格兰的第二梯队,这意味着12月2日之后,将允许球迷入场观看英国锦标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有比赛都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

虽然丁俊晖很担心观众的回归,但世界第一的Rump表示欢迎。Te Rump说,如果能有几百人回到球场,看看会发生什么,不断改进。你不想让别人进来然后又让他们出去。

但是目前世界斯诺克还在研究中,是否让观众重返赛场还没有决定。如果观众能进场,就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当然,室内运动场馆的所有区域都必须佩戴口罩。

丁俊晖在第一轮比赛中以6-1击败巴雷特。他说大家都期待着观众的回归,但首先要保证选手的安全。如果玩家觉得不安全,那么你不能把他们置于危险之中,也不能冒险。没有玩家就意味着没有游戏。当被问及是否会有安全感时,丁俊晖回答:还不安全,现在不安全。我们在同一个房间,不像足球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感染病毒。太冒险了。

丁俊晖还说,如果他们让观众进入,我就要考虑其他选择了,但是如果我在四分之一决赛或者半决赛,我没有机会退出,你一定要争取。我不能集中精力在桌子上。可能有人在我身后咳嗽。我会考虑这个,不是我的斯诺克。其他选手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感觉不太好。这只是我个人的感受。

Rump指出,在今年8月的世界锦标赛上,大约有3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观看决赛。7月31日,观众观看了世界锦标赛的第一天,但由于指导方针的改变,他们被禁止观看其他比赛,尽管这种情况在决赛前再次发生了变化。第一轮6-1击败保罗戴维森后,Rump说:“你一定要让观众离得越远越好。他们在克鲁斯堡表现很好。”。我们很安全。你不想在比赛中担心这个。某种程度上,观众肯定会回归。为什么不是现在?我欢迎他们回来!

在这次英国锦标赛中,瑞恩戴、斯蒂文斯和汉密尔顿测试呈阳性,不得不退役。中国选手田鹏飞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前也被查出阳性,错过了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和北爱尔兰的主赛。然而他重返英冠,首轮以6-0击败奥尼尔。

12月2日英格兰回归等级封锁后,一级管制区室外运动场馆最多可容纳4000名观众,二级管制区室外体育场最多可容纳2000名观众,一、二级管制区室内体育馆最多可容纳1000名观众。但是,观众人数不得超过体育场最大容量的一半。

根据大卫根顿的说法,米尔顿凯恩斯从12月2日起每天可以允许1000人进入体育场。但世界斯诺克仍在评估中,门票收入与投入支出相比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