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法兰克福实际上只需要50万欧元就能得到冯跋

2020-11-27 16:2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27日直播,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根据安德烈-席尔瓦和热比奇转会交易中公布的最新球员价值数据,A-席尔瓦的市值已经达到2800万欧元,《图片报》暗示法兰克福有望在明年夏天收到这名前锋3000多万欧元的转会费,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的顶级球队已经表示了兴趣。

阿-席尔瓦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由于他的经纪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中贡献了非常低的转会费,法兰克福必须在下次出售球员时给经纪人25%的转会费。《图片报》表示如果A- Silva能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那么2250万欧元的收入对于疫情危机中的法兰克福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