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向裁判抱怨头发被抓到裁判剪掉了:但你继续跑

2020-11-30 13:46:00 来源:新浪体育

马塞洛向裁判抱怨皇马在西甲主场1-2不敌阿拉维斯。比赛开始四分钟后,对手的球击中了纳乔的手臂,裁判判了点球,莫德里奇和其他球员抗议,但无济于事。值得一提的是,马塞洛在禁区内被对手拉扯,但裁判科德罗维加和VAR都没有判罚点球,这让皇马相当不满。

图为中场休息前,皇马发动进攻,马塞洛在禁区内被阿拉维斯后卫拉瓜地尔拉,巴西人随即痛苦倒地。然而,裁判和VAR都没有给出任何指示。

马塞洛对裁判喊道:“他揪我头发,太无耻了!”裁判说:“他把手放在你头上,你却继续跑……”

当马塞洛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时,他又和裁判谈了这件事,说对方拉了他的头发,但结果无法改变。

据马德里媒体报道,皇马也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前西班牙裁判伊图拉德表示,判罚非常明显。“明明是点球,对方把手伸进头发判了点球。裁判很难看出这一点,但VAR必须看到,球员应该用力拉对方的头发,应该出示红牌。”西班牙《阿斯报》炮轰裁判实行双重标准。这一轮塞塔和格拉纳达的比赛,奥凯在地上讲了米莉娅的耳朵,VAR介入,奥凯被罚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