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绝!在被调查种族歧视后 卡瓦尼可能会被禁赛三场

2020-11-30 13:47: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3-2逆转南安普顿,卡瓦尼是红魔胜利的大英雄。他进了两个球,送出了一个助攻,可以称之为个人指挥逆转。然而,获胜后,卡瓦尼在场外惹上了麻烦,他可能会被英足总处罚。

事情是这样的,曼联逆转南安普顿之后,一个球迷在Instagram上更新了卡瓦尼的照片,用西班牙语称赞了一句‘我爱你,斗牛士’。卡瓦尼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粉丝的状态,并回答说“谢谢你,内鬼”。

这就是问题所在。在南美环境下,negrito这个词用的比较频繁,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英国,这个词被认为有种族歧视。很多粉丝已经对此提出质疑。尽管卡瓦尼很快删除了这一动态,但他仍然面临足总的调查和指控,甚至可能被禁赛三场。

苏亚雷斯当年也为利物浦效力,在与埃弗拉的冲突中使用了这个词,被英足总禁赛八场。曼联官方拒绝对卡瓦尼引起的争议发表评论。曼联认为这个词在南美被广泛使用,但是卡瓦尼现在意识到这个词可能被误解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