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8天 水原要关注年轻人的硬钢恒大18岁少年

2020-11-30 13:48: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因马来西亚柔佛DT退役,水原三星在11月22日战平广州恒大0-0后得到了其他小组对手没有的8天休息时间。目前,两场比赛只拿下一分的水原三星,正蓄势待发,准备击败广州恒大,取得出线主动权。虽然科比胜利之舟以6分排名第一,但广州恒大仅领先水原三星3分。如果周二广州恒大能被击败,水原三星将以优异的战果晋级第二,与科比胜利之舟一起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来自水原的蔻驰朴建夏和三星球员对第一场比赛与广州恒大的平局普遍感到满意。朴建夏352阵型有效遏制了广州恒大的外援。三后卫之一闵尚吉也表示,虽然亚冠整体素质高于K联赛,但水原三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老兵梁相珉和张高义在防守线上与他的配合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在此期间,水原三星也在加紧磨合,希望在更多细节上提高防守,避免首战恒大时出现一些失误。

8月底加盟三星的中场球员韩,在K联赛出场10场,成功阻止了三星降级。在与江原道足球俱乐部的你死我活的战斗中,他打进了扭转局势的第一个进球,并为消防教练朴建夏在水原执教三星赢得了第一场胜利。职业生涯七年,第一次参加亚冠。韩认为,虽然他和队里的年轻队员是第一次演出,但他们的感觉完全不同。广州恒大能在首战中扳回实力强大的前亚冠,水原三星队非常兴奋。展望即将到来的广州恒大第二轮,韩相信,这支球队将会展现出完全不同的表现。毕竟广州恒大三连冠,身体条件不如水原三星。

韩将于12月27日结婚。他认为如果能击败广州恒大或者从小组出线,那将是他结婚最好的礼物:“8月份在水原第一次加盟三星的时候,球队谈得比较多的是危机。但是现在,我们更多的是在谈论机会。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球队的氛围有了明显的改善。”韩称赞多哈的训练和比赛硬件设施,并认为在这样的条件下,的三星希望取得更高的成绩:“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期待更好的结果。”

18岁的小将郑在第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是亚冠联赛(18岁零235天)最年轻的球员,赛后引起了韩国媒体乃至亚冠的广泛关注。去年随韩国U17国家少年队参加U17世界少年队,后入选韩国U20国家青年队。今年夏天,他被水原三星从当地的湄潭高中选中进入一线队(湄潭高中是与水原三星合作的青年培训学校)。因为高中时参加过亚冠,赛后亚冠官方杂志也采访了广州恒大。郑承认,当教练提醒他备战时,他非常惊讶和兴奋:“我很兴奋能参加亚冠,我也创造了进球机会,但我后悔被对手解围。我相信再次面对广州恒大,我一定会进球的。”郑的偶像是法国球星姆巴佩,他在18岁第一次参加欧冠时就进球了。郑也希望用他的亚冠首秀帮助三星晋级小组赛。

除了郑,来自的三星也将希望寄托在新人身上,比如中场球员和前锋蒋玄木。首战恒大、水原、三星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