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薄弱的环节成为英超最佳 他填补了最大的漏洞

2020-11-30 13:52:00 来源:新浪体育

门迪零封热刺面临热刺的猛烈进攻,切尔西主场优势,但是热刺的几次进攻依然威胁到切尔西的进球。因为门迪的存在,热刺在斯坦福桥没能进球。切尔西上赛季被批评防守差,现在已经成为英超本赛季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

凯恩和孙兴义是目前英超最热门的攻击组合。开场后切尔西把重点放在防守上,给了其他热刺球员上场的机会。开场不到20分钟,热刺迎来了全场最佳机会。戴尔传球,霍利尔在弧顶拿到球,毫无防备。他从一个大礼物开始,并取得了成功。他出乎意料,切尔西的防线几乎没有时间回应。

门迪精彩地救了球。此时,门迪在切尔西面前保持高度的专注。他已经准备好迅速放下侧跳来化解球。这是热刺有史以来最接近破门的时刻。此后托特纳姆一直坚持坚决反击的策略,门迪被考验的机会大大减少。在托特纳姆仅有的几次传球中,门迪处理得非常安全,成功地没收或击中了对方的传球。

加入切尔西后,门迪在各种比赛中为切尔西完成了多达八枚零封。在英超联赛中,他6次出场5次零封,保级成功率达到89%。科特伊斯离队后,切尔西一直担心门将问题。帕克没能证明他7100万英镑的价值,而卡瓦列罗年纪太大了,不能要求太多。在门迪新赛季加盟俱乐部之前,切尔西两次以3-3的比分输掉了4分。这两场比赛也让切尔西下定决心要换一名新的首发门将,门迪也用他的表现回报了切尔西对他的信任。

现在不仅门迪自己表现出色,他面前的防线也比上赛季靠谱多了。在蒂亚戈席尔瓦的领导下,祖马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差点毁了比赛,但他的发挥在其他时间也很稳定。两名边后卫的首发詹姆斯和奇尔韦尔也表现出色。另外,坎特回到了熟悉的后腰位置,切尔西的防守进步有目共睹。目前切尔西是英超零封。

切尔西将在12月面临一个艰难的时间表。随着进攻力度的加大,防守变得越来越重要。门迪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他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