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上的好钢!夺得亚冠的国安应该让奥古金玟休息

2020-11-30 13:5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30日晚,北京中和国安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第二次迎战首尔FC。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格内肖表示,全队将尽最大努力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同时也将给予更多球员进入比赛的机会。他认为外界的赞太多了,以后每个人都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打好每一场比赛。

热帅在发布会上说:“因为赛程很紧,我们没有时间进行系统的训练。我们主要关注球员的身体恢复。同时,我们召开了很多视频分析会议。教练组分析了球队在前几场比赛中做得好的地方和需要保持的地方,也分析了球队做得不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还对对手首尔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他们的特点和技战术打法进行了一些研究。”

四连胜的国安现在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那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什么?热帅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全力赢下最后两场。这两场比赛有两个进球。首先是让球队保持良好状态,同时利用这两场比赛来改善我们之前做得不够的地方。另外之前玩的时间少的玩家会有更多的机会,因为这个项目的规格很高。希望每一个来到多哈的球员都能参与进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目前上海申花可能是国安的潜在淘汰赛对手,但对于其他小组,热帅其实并不在乎:“只要有球队能出现在亚冠,就证明他们绝对是强队。我们很清楚,亚冠联赛不可能遇到弱队,遇到任何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硬仗。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球队要有一个正确、积极、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现在对我们队的赞誉有点太高了。希望玩家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的打好下一场。”

另外,手里已经四连胜的国安应该没有什么包袱,轮换就轮换吧,其中奥古斯托最值得休息。

数据不能说谎。来到卡塔尔后,奥古斯托打满了亚冠三场比赛的每一分钟。如果算上之前中超最后阶段的经历,奥古斯托真的是太累了。在热帅心目中,我不敢去掉这个绝对的核心,但事实是,除了奥古斯托,国安还有人可以充当大海的锚。俗话说刀刃用好钢,小组出线后的淘汰赛其实是奥古斯托要精心准备的赛事。至于即将到来的球,他的替代品也可以做得很好。除了奥古斯托,另一名表现出疲劳迹象的球员是韩国中后卫金玟。看着大宝、约翰杨和金等人坐在长椅上。为什么他们得不到上场的机会?还是那句话,毕竟我拿到了12分,还是省点力气留着淘汰赛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