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为种族主义言论道歉:不想冒犯任何人

2020-12-01 13:44: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卡瓦尼、曼联前锋卡瓦尼和曼联官方就所谓的种族主义言论发表道歉声明。

曼联逆转南安普顿后,一位球迷在Instagram上更新了卡瓦尼的照片,用西班牙语称赞了一句‘斗牛士,我爱你’。卡瓦尼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粉丝的状态,并回答说“谢谢你,内鬼”。

在南美环境下,negrito这个词用的比较频繁,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英国,这个词被认为有种族歧视。

卡瓦尼写道:“上一场比赛后我在社交媒体上的评论是为了表达我对一个朋友的感谢。我从来不想得罪任何人。我绝对反对种族主义,在这句话引起争议后删掉了。对此我深表歉意。”

另外,曼联官方也表示:“我们都知道卡瓦尼的话并没有恶意,他很快就删了。他已经为此道歉了。俱乐部及其所有成员都致力于打击种族主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