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享受一个难得的年终假期 詹军期待着2021赛季的到来

2020-12-02 16:29:00 来源:新浪体育

经历了2020年的默默无闻和无奈之后,马来西亚男单2号詹俊,迫不及待的想在新赛季开始后展示自己的才华。

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学院接受了一个多月的单独训练后,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从上周六开始释放马来西亚球员,让他们享受这个难得的年终假期。

尽管由于疫情爆发,今年大部分国际比赛无法举行,但23岁的詹告诉《新海峡时报》,他对暂时离开国家训练中心没有任何疑问。

“其实,我很高兴离开。我无意冒犯任何人,但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时,这非常令人沮丧,因为我们被困在一个地方,而其他人可以自由地向外移动。”

“当我得到这个假期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回槟城之前,我会和吉隆坡的朋友住几天。回来后要给新赛季充电。”

然而,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詹魏军仍然不确定他是否能参加明年1月的亚洲巡回赛,但他准备在适当的时候站出来。

“考虑到我目前的世界排名,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入选一月份的两场泰国公开赛,但我随时准备着上场。”

在刚刚结束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混合队比赛中,詹军以高级球员身份与复仇者联盟队友一起获得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