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信心回来了!连续三个进球创造了巴塞罗那的职业记录

2020-12-03 16:52:00 来源:新浪体育

经过一段时间的消沉,现在的格里兹曼突然从地狱升入天堂,享受着在巴萨最好的时光,似乎证明他真的回来了。

现在格列兹曼在场上信心十足,如鱼得水,效率明显提高。在对阵匈牙利费伦茨的瓦罗斯的比赛的第14分钟,格里兹曼接到阿尔巴的传球,打进了一个世界波。格里兹曼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这是自2019年1月以来的首次。上一次他这样做的时候,他是马竞球员。

之前对基辅迪纳摩和奥萨苏纳也有进球。本赛季,格列兹曼前10场比赛只进了2个球,最后3场比赛进了3个球。他飞了。

格雷兹曼复活的秘密在于他的位置。《每日体育报》指出Gleizman最近几场比赛都是打前腰位置,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现在他很享受他要求已久的前腰位置。

另外,格列兹曼面前还有一个典型的。我对他的水平充满信心,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效率。"(伊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