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锦标赛臀部6-3沃顿威尔逊6-1多特蒙德晋级8强

2020-12-04 14:47: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12月3日,英冠1/8决赛全部结束。卢宁在这场比赛中打破了第七杆,以6比2击败了庞徐俊。李索夫斯基以6-3击败小郭栋,并没有无限接近保持大师赛名额。Rump和Kelen wilson也分别击败了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Rump投篮2投60中,上半场领先沃顿4-0。休整归来,沃顿发起强力反击,而特朗普始终保持领先,6-3获胜。至此,80后军团三大领军人物33,354 Rump,塞尔比,罗伯森,全部晋级英冠四分之一决赛。

2011年英锦赛结束后,冠军说:“最近几场比赛我有点挣扎,只为在关键时刻赢得关键的胜利。今天有点累。希望今晚能睡个好觉,因为我们已经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仍然有很多顶级球员真的想把自己的名字写在奖杯上。我喜欢打斯诺克,每次打都会很兴奋。”

小郭栋和李索夫斯基的比赛非常紧张。小郭栋单枪匹马拿下71分和88分,以2-0领先,利索夫斯基以3-2超越。在第六局比赛中,肖通过斯诺克两次获得点球和任意球,随后解围以65-65打平。黑球复位后一杆翻包,72-65逆转单场,追到3-3。随后,李索夫斯基连续两场比赛获胜,以5-3拿下赛点,并在第10场比赛中以6-4击败小郭栋。

利索夫斯基第一次进入“三大赛”四分之一决赛,已经无限接近保持大师赛名额。目前他的排名已经超过了Tacuaiya。本周,只有乔佩里、周跃龙和鲁宁超越了他,他将失去大师赛资格。利索夫斯基的单赛季排名也从第67位上升到第32位,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参加世界大奖赛。

鲁宁和庞的中国德比安排在英国时间晚上。在这场比赛中,庞一杆破百,鲁宁以5-1的比分赢得赛点,庞以123分打百后以6-2击败。路宁职业生涯首次进入英冠四分之一决赛,凭借7杆破100的成绩,暂时成为本届英冠破100最多的球员。在另一场比赛中,凯伦威尔逊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60投3中,以4-0的比分开局,最终以6-1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