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二人组?凯恩·孙兴对穆帅的两把刀无解

2020-12-14 14:20:00 来源:新浪体育

托特纳姆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减缓了进球的步伐。然而,穆里尼奥的两把大刀——孙星雨和凯恩——依然犀利。热刺的进球来自两人的直接联系。凯恩破门,孙兴助攻。

这两个人太强了。统计显示,从本赛季开始,孙兴义和凯恩已经直接进了12个球。在英超历史上,它仅次于阿兰希勒和萨顿在1994-95赛季的13个进球。考虑到赛季才打了三分之一,孙星南和凯恩再创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热刺本赛季英超联赛进24球,攻击力仅次于利物浦(27球)。在这24个进球中,孙星雨进了10个,凯恩进了9个,他们占了进球总数的79.2%,可以说是将球队发扬光大。只要两人保持健康,状态良好,穆里尼奥的热刺就有能力与任何球队角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