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eixeira接近加入上海特别会议将解释这种情况

2020-12-14 16:58: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体坛+》披露重磅消息。江苏队外援特谢拉的前途和去留问题开始好转。由于多方努力,特谢拉留在中国的希望大大增加,上海将是他的下一站!

根据《体坛+》,特谢拉的转会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上海是离他最近的;这也是过去两个月teixeira团队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特谢拉率领江苏队夺冠后,相关人士再次开始了他的转会谈判。包括这段时间前后,据说足协的一些领导已经找到特谢拉私下会面。特谢拉的经纪团队一直与上海紧密合作,之前也有很多业务接触。

14日下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职业联赛特别治理会议上,讨论此类案件甚至做出一些解释是可能的。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teixeira的转让极其复杂,在极端情况下,不排除会出现一些戏剧性的逆转变化。至于新合同的期限,如果他能留在国内,有望拿到3年1年的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