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皇马直到一月才会谈续约拉莫斯魔笛等等

2020-12-15 14:40:00 来源:新浪体育

根据《阿斯报》,虽然拉莫斯、莫德里奇和瓦兹奎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30日到期,他们可以从1月1日起与其他俱乐部自由谈判,但皇马并不急于续约,相关事务将推迟到明年1月。

据悉,皇马年底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12月20日的俱乐部大会。在这次会议上,俱乐部需要提交上赛季的账目(皇马在疫情下依然盈利31.3万欧元),还需要通过本赛季的预算。皇马本赛季预算6.168亿欧元,比上赛季少3亿欧元。

虽然拉莫斯、莫德里奇和瓦兹奎可以很快与其他球队交谈,但皇马并不着急。皇马很清楚疫情对俱乐部经济的影响很大,所以现在就要交代清楚。

目前皇马对于这三名球员的续约还没有表态,情况也不一样。35岁的莫德里奇和即将35岁的拉莫斯受到俱乐部政策的影响,俱乐部政策规定30岁以上的球员只能续约一年,而瓦兹奎现在29岁,接近30岁。

目前皇马只和卡瓦哈尔达成了续约协议,但还没有正式续约。皇马是对抗危机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没有结束疫情的迹象。弗洛伦蒂诺希望俱乐部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