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马竞准备退役托雷拉AC米兰打算在冬季出租

2020-12-16 14:18: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16日直播。米兰正在考虑在冬季转会期加强中场位置,而托雷拉是红黑军团的目标。

米兰高层马尔蒂尼和马萨拉已经表示,他们将随时准备关注转会市场上可能出现的机会。众所周知,米兰签约的首选是中后卫。蔻驰皮奥利希望签下另一名中后卫,并与基尔、罗马尼奥利和加比拉组成轮换阵容。然而,米兰利夫指出,米兰不排除加强其他位置。

最近几个月,教练皮奥利敦促签下一名新的中场球员。本纳赛尔受伤告别2020,而凯西本赛季在意甲已经收到4张黄牌。一旦他被禁赛,米兰需要找到他的替代者。米兰不太可能在中场引援上花钱,但是他们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免费的目标,托雷拉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赛季,托雷拉被阿森纳租借到马竞,但是他没能成为马竞的主力球员,上场机会很少。马竞已经考虑提前将托雷拉送回阿森纳。托雷拉曾经在桑普多利亚踢球,对意甲非常熟悉,如果能租到托雷拉,无疑是米兰冬季签入的理想补充。不过都灵主帅詹保罗也对托雷拉感兴趣,吉安保罗过去在桑普多利亚与托雷拉共事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