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月18日在海口集训 李铁私下通知了很多国际球员

2020-12-16 16:2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据记者李毅报道,中国男足将于明年1月18日齐聚海口,备战新一轮集训。目前,国足主帅李铁已经私下通知国足球员做好准备。

国家足球队正式比赛已经一年多了。据悉,国足将于明年1月18日在海南海口重新集结训练。据悉,主教练李铁已经私下通知各个国脚做好集训准备,此次国足集训多名老面孔将有望回归。

今年10月,国足安排了一次集训。为了更好地备战推迟到明年的前40名比赛,中国男足计划明年1月在海口进行训练,届时将有李可、姜、阿兰、罗、等多名归化球员入选。10月份,李铁因为旅游和俱乐部活动的原因没有给武磊打电话。武磊能否顺利回国接受训练还不得而知。武磊是国家足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

另外,考虑到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刚刚回国,要经过14天的隔离期。为了让这四支球队的国际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国足将训练时间定在明年1月18日,让四支球队的国际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训练。2021年的预赛对国足尤为重要,国足预计40场预赛出线,12场预赛取得好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