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在世锦赛后与瓦菲奥·沙利文·威尔逊的大奖赛

2020-12-17 14:17: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第二轮全面启动,奥沙利文、Te Rump、Kelen wilson均顺利过关,晋级8强。中国军团今天五人应战,只有赵心童获胜,按下哨子晋级十六强。

当地时间下午,剩下的第一轮将继续进行。在一场高质量的对抗战中,梁两次落后两平,被塞尔比的高分单击败。在这场比赛中,两人的进攻成功率居高不下,几乎七场比赛都一举解决了战斗。梁在最后时刻运气不好,留下了一份大礼,塞尔比一夜之间就做到了。但神奇的是,无论双方感觉多么火热,都没能打出任何表现,这是这场比赛唯一的遗憾。

在其他比赛中,跟随梁的脚步,以3-2领先伊朗名将沃菲,墨菲则处于低迷状态,以2-4不敌李索夫斯基,开局缓慢,逐渐发挥手感,4-2险胜苏格兰公开赛黑马杰米琼斯,并坐进了16强的最后一班车。

第二轮四场领先,中国选手包括严炳涛和卢宁被击败。鲁宁对阵“眼镜男”古尔德,好的进攻环节最近不见了。他没有反击,以1比4输了。后来上阵的严炳涛也迎来了一场脆生生的失利,同分输给了三杆50的科伦威尔逊。

肖特和火箭一个接一个出现,并超越前8名发起冲击。其中,特殊尾闾遭遇困境。他的对手宾汉姆在一杆88分的平局后,曾经以88分和132分两个高分拿到赛点。在关键时刻,肖特破百吹响了反击号角,在决胜局中,他以61分的单枪匹马完成了逆转和传奇,击败宾汉姆,晋级8强。后来上阵的奥沙利文轻松获胜,突破开场线,3-0领先。然后火箭本来可以4-0速战速决,但是霍师傅抢了一局。幸运的是,在第五局,他一杆拿下51分,以4-1击败霍金斯晋级。

从今晚到明天凌晨,大奖赛将争夺剩下的第二轮和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匹配如下:

21: 00塞尔比VS麦吉尔丁俊晖VS Wafi

22: 00希金斯vs赵心童李索夫斯基VS米尔金斯

03: 00朗普VS古尔德奥沙利文VS凯伦威尔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