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媒体:上海恒大大连有意签约特谢拉 他将接受入籍

2020-12-17 16:20: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热门归化球员特谢拉正在被中超抢购,上海、恒大、大连等地的人都有意签下特谢拉。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特谢拉是目前中国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名字,他帮助江苏获得中超冠军和最佳球员。目前teixeira年薪约1100万欧元。鉴于中国足协最近的工资限制,特谢拉的工资需要降到每年至少300万欧元。

江苏表示希望与特谢拉续约。不过目前关于他的竞争很激烈,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没有胡尔克的大连人民俱乐部都有兴趣引进他。

在巴西,科林蒂等球队一直关注特谢拉的情况,但都知道特谢拉本人更愿意留在中国;除了经济现实,他很快也会加入中国国籍的邀请,他会步、罗、Galat的后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