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将于明年1月停赛训练或与水平合适的男排比赛

2020-12-17 16:2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12月17日上午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挂牌仪式上透露,2021年1月上半月新中国女排将集中在北京。中国排球协会也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续签了新的工作合同,郎平将留任至东京奥运会结束。

李全强表示,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后,新一届中国女排将于明年1月上旬齐聚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开始备战东京奥运会。新中国女排的训练,前期将在北京进行。考虑到长期封闭式训练,后期有可能会转移到国内其他排球训练基地。

李全强表示,2021年中国女排国际比赛能否正常举行,仍然存在不确定因素,但国际比赛能否恢复正常,中国女排的系统训练将不间断地继续下去。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国女排将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寻找同等水平的男排作为对手为中国女排进行对抗训练,加强中国女排的对抗训练,确保中国女排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东京奥运会。

李全强坦言,未来东京奥运会将以什么样的状态和形式举办还不得而知,但中国女排将做好迎接一切困难,完成东京奥运会的准备。“如果奥运会前没有一定的比赛,只有7月份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中国女排如何走出状态?所以我们会想办法保持中国女排队员的竞技状态,以便在东京奥运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李全强还透露,中国排球协会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新工作合同已续签至东京奥运会结束。(苏、摄,中国体育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