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夏莲在58岁的东京奥运会上赢得了各方的尊重

2020-12-18 16:33: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在2019年欧洲运动会上,56岁的倪夏莲获得了女子单打铜牌,因此她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明年7月,58岁的倪夏莲将第五次参加奥运会。

37年前,倪夏莲在日本东京赢得了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和混合双打金牌。38年后的2021年,倪夏莲将再次来到这里。倪夏莲于20世纪80年代来到欧洲,后来开始代表卢森堡参加国际比赛。对于倪夏莲来说,虽然她是世界冠军,但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她把自己比作一台电脑,需要下载新程序。

在去年的欧洲运动会上,倪输给了半决赛中代表葡萄牙队的傅宇,而代表摩纳哥队的杨则获得铜牌。摩纳哥队比她小25岁。倪夏莲在以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并击败了对手,从而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现在,倪夏莲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已经20年了。她从悉尼、北京、伦敦、里约一直玩到东京。她也是奥运会乒乓球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运动员。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赢得奥运会奖牌时,倪夏莲说,虽然他雄心勃勃,但他有局限性。“人们总是想要最好的结果,但事实上,在我这个年纪,在我的风格里,我有局限性,我们不能违背自然规律。”除了年龄,倪夏莲的弱点是身高。她只有1.57米长,打球的时候也没那么多旋转。她的身体素质不能适应这种技术。

然而,倪夏莲直言不讳地说,他也有优势,热爱乒乓球,在比赛中从不放弃。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并不容易,他们会尽力而为。能拿奖牌吗?倪夏莲说,如果能得到它就太好了,但至少他想努力拼搏,传递正能量,向世界展示乒乓球有多美多迷人。作为一个玩家,你能给人带来那么多快乐。这有时候甚至更重要。

2017年澳网首轮,倪夏莲与18岁的日本爽朗选手桥本西川激战1小时32分44秒,是乒乓球历史上最长的一场比赛。倪夏莲终于在54岁的时候打败了年轻一代,创造了历史。当时桥本范乃祥世界排名第13。

倪夏莲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担任卢森堡代表团的旗手,她已经成为这个国家的骄傲。妮夏莲的丈夫汤米丹尼尔森一直是她的教练。他们的两个孩子,一个28岁,一个17岁,和倪夏莲89岁的母亲住在一起。

1998年和2002年,倪夏莲两次获得欧洲杯女单冠军,还在2002年获得混双冠军。倪夏莲还三次获得欧洲12强女单冠军。虽然已经快60岁了,倪夏莲一直坚持刻苦训练,即使在今年比赛不多的情况下,他也一直坚持体能训练。这几年很多人都被倪的故事感动了,所以不断有大品牌赞助,培训和参与更有保障。倪夏莲、科奇妮娃、皮彻福德、张玉贞等球员也一起代言了一个运动品牌,可见其江湖地位。

前面有一座高山。登顶固然美,但沿途风景也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