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克洛普对裁判的压力总能逃脱惩罚 改变穆帅将是痛苦的

2020-12-18 16:34:00 来源:新浪体育

水晶宫前东家西蒙乔丹表示,英超裁判对克洛普非常宽容,没有穆里尼奥那么苛刻。

西蒙乔丹说:“有时当你在场外看到克洛普的行为,并对第四名官员施加压力时,你会感到有点无聊。”。“如果穆里尼奥在边线上跳上跳下,像克洛普一样摆架子,媒体早就炸了:看看穆里尼奥!但对于klopp来说,因为他有一个价值6400万美元的笑容,大家都喜欢他,所以他常常可以逃脱惩罚。”

赛后穆里尼奥说最好的球队输了。乔丹说:“穆里尼奥有票房影响力,我觉得他让人对比赛更感兴趣。热刺有自己的战术计划。他们把球交给利物浦,第一次机会就得分了。然后到了下半场,他们压了出来,进攻利物浦,当时利物浦好像是不知所措。托特纳姆有三次破门机会,利物浦在第89分钟头球破门,赢得比赛。所以,我觉得穆里尼奥有权利说,表现更好的球队输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