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猛兽3分2球冲击历史 今晚他被斯科尔斯迷住了

2020-12-21 14:07: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彻斯特联队以6比2击败利兹联队。Mactomina在打,他没有机会面对这样的投篮。

小麦的两个进球才过了一分钟,麦克托米奇又跑了。马沙尔在禁区前吸引了不少人防守,麦克托米奈高速推进,马沙尔妙传,小麦在禁区内斜射。短短3分钟,Mactomina梅开二度。在之前的68场英超比赛中,小麦一共只进了6个球,但他3分钟就进了2个球,直接扛起了比赛。

助攻詹姆斯破门根据OPTA的统计,麦克托米奇是英超历史上完成第二个进球时间最短的球员。邓肯弗格森和吉格斯都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

在被选为比赛最佳球员后,Mactomina甚至在比赛中送出了助攻,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在之前的68场英超比赛中,他只送出过一次助攻,但他的脚下却非常流畅。下半场,在他摆脱后,他为丹尼尔詹姆斯送出了一记精彩的传球,后者射门得分。进攻方面,无处不在,防守方面,Mactomina还有5次清场。他成为了顶级B2B玩家。在赛后的《Whoscored》分中,McMitonai拿到了最高的9.8分。不幸的是,比赛结束时,马克托米娜受伤了。

加里内维尔和基恩在英国电信体育的演播室里称赞了麦道。加里内维尔说:“迈克托米奈打得像斯科尔斯和基恩一样。”基恩说:“这场比赛他打得更像斯科尔斯,因为我没有这样的进攻实力,攻防两端他无处不在。”

本赛季,麦克托米奈在获得主力位置后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他完全有潜力成为顶级B2B中场。本来麦克米托内给人的印象是纯粹的防守型中场,但苏格兰球星慢慢开始证明自己可以在进攻端帮助球队。小麦虽然在天赋上比不上博格巴,但他更主动,总是兢兢业业,勤奋努力,这也许是曼联最需要的中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