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找到皇马新c罗!他是法国历史上最好前锋

2020-12-21 14:09: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这一轮西甲3-1客场战胜伊万德的比赛中,皇马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这五连胜的背后,有一个球员功不可没,那就是本泽马。

毫无疑问,法国前锋现在如日中天。他在对阵慕尼黑拉德巴赫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现在在对阵伊万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虽然在对阵塞维利亚和马竞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他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个阶段他5球助攻2次,是皇马走出泥潭,齐达内走出下课危机的关键。

齐达内甚至说本泽马在他心目中是法国历史上最好的前锋,这引起了很多争议,但这也显示了本泽马在齐达内心目中的地位和喜爱。

在对阵伊万德的比赛中,本泽马在第六分钟为球队打破僵局。他接到罗德里戈的传球,从胯部破门而入。第13分钟,本泽马禁区右侧回传,助攻莫德里奇进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本泽马直接传球帮助瓦兹奎得分。

本泽马本赛季西甲7球5助攻,欧冠还有4球。最近两场比赛,本泽马3球,送出2次助攻。在西甲联赛中,本泽马追平了苏亚雷斯、阿斯帕斯和霍亚尔萨瓦,仅落后莫雷诺一球,莫雷诺有四次点球,本泽马一次也没有。

此外,本泽马本赛季直接参加了西甲联赛的12个进球(7球5助攻)。和阿斯帕斯一样,本泽马是西甲进球最多的球员。皇马本赛季西甲进了25个球,本泽马参加了近一半的禁区。统计显示,本泽马在齐达内执教第二阶段的进球数量占球队总进球的比例,已经可以与齐达内第一阶段的c罗相媲美。可以说本泽马成了齐达内的“新c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