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的定位球防守真的很烂 失球数超过三个赛季的总和

2020-12-21 14:11:00 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对手的定位球成为巴萨最大的威胁。他们被对手踢了四次角球,还被罚款五次。

科曼刚上任时,介绍了他的助理阿尔弗雷德施罗德(Alfred Schroeder),这位著名的荷兰教练曾执教特温特(Twente)。他也是霍芬海姆教练内格尔斯曼和阿贾克斯教练腾哈的助手。施罗德是定位球攻防专家,但到目前为止,他在这个领域的作用还没有体现出来,球队的定位球防守水平也大幅下降。

现在巴萨的定位进球效率不高,更让人担心的是防守水平也退步了。据统计,巴萨本赛季已经被对手4次利用角球破门,比过去3个赛季的总和还多。此外巴萨还被对手进了5个点球。这很多都是球队防守方面注意力不集中的结果。

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巴萨防线集体分心,瓦伦西亚一记角球,迪亚卡在禁区前逼入右下角。巴塞罗那没有人关注它。此外,对于加的斯、皇家学会、塞维利亚,巴萨也被对手用角球得分,而对于塞维利亚、加的斯、瓦伦西亚,巴萨失分。

瓦伦西亚赛后,科尔曼说:“要盯住这么高的球员(迪亚卡身高1.93米),必须知道防守需要多少高个子球员。Diaca可以无干扰的跳。你要防守,你要压住他。我们的球员个头小,球的定位有问题。”(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