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被废除了还是穆帅没有给机会?从并肩的梅罗到热刺的

2020-12-21 14:13:00 来源:新浪体育

热刺0:2不敌莱斯特城,贝尔替补上场,但是没有表现。曼联著名球员罗伊基恩怀疑31岁的威尔士人再也找不到巅峰了。

“我不认为他能恢复到几年前的水平。顶级球员,每周都要上场,”基恩说。“几年前贝尔状态最好的时候,他可以和c罗梅西平起平坐。那时候他在重大时刻总是有关键表现,现在看来他离那个水平还远着呢。”

切尔西球星哈赛尔巴因克认为贝尔的问题在于比赛太少。“铃声需要持续播放。你不能指望他在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立即改变局面。你知道他连打五六场的机会都没有。”

“他是一个需要进入自己节奏的球员,需要一个出场机会。在我看来,他打得不够多,在皇马,你需要给他时间。”

在他第一次来到托特纳姆期间,贝尔出场203次,进了55个球。他的巅峰在皇马,出场251次,进球105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