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一般收入10万英镑 一个小车手很难在决赛中获胜

2020-12-21 14:18: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今天凌晨,2020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赢得了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特殊侏儒,只赢了一次。但他在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猛攻,最终以10-7击败了好朋友利索夫斯基,成为大奖赛第一个三冠王。同时也是小特个人排名赛第20冠,成为80后伟大选手中第一个解锁这一成就的选手。但是四强的车手还是很难拿下,有望成为下一个“无冕之王”。

由于疫情的影响,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的赛程进行了调整,最终在今年年初和年底举行了两次。在上赛季2月的大奖赛决赛中,“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以10-8击败多特蒙德登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8个冠军。新赛季的世界大奖赛将是今年的最后一战。决赛结束后,将有三周的休赛期,直到大师赛的到来。

晋升之路

R1臀部4-3霍尔特利索夫斯基4-2墨菲

R2臀部4-3宾汉利索夫斯基4-0米尔金斯

1/4 Rump 5-2 Gould Lisovschi 5-3赵心童

1/2臀部6-1奥沙利文利索夫斯基6-4塞尔比

从比赛开始,肖特就开始得很慢,几乎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但他最终以惊心动魄的逆转获胜。再次杀死宾厄姆后,小特种兵终于走出困境,接连击败古尔德和奥沙利文,成功杀入总决赛。在利索夫斯基,由于上一场比赛身体不适而退出比赛后,这位车手给人的感觉是,他决心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精神和状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直接说明比分是四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尤其是半决赛击败同样打出20个冠军的塞尔比,这也被认为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胜利之一。

最终意义

这是好朋友和好朋友之间的决赛。这个决赛对双方都很有意义。特鲁姆普志在个人排名赛上冲击第20冠,在80后再次领先,而利索夫斯基直到新年才等到一个排名冠军。这是他的第四次排位赛决赛之旅。此前小司机分别在里加和北京两次输给罗伯森。去年,他在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以6比9输给了塞尔比,但这次,

最终流程

在决赛中,19局10胜制分为两个阶段。在此之前,两人相识14次。第一阶段前半段,利索夫斯基只零零碎碎的赢了第二场,剩下的时间里频频失误,与之前的情况相去甚远。特种兵Rump开局单杆75分,之后以122分单杆结束前四场比赛,3-1领先。休息回来后,小司机继续郁闷。在Rump把比分拉到5-1后,他打出了77分的单杆,扳回了一局。这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特殊尾闾面对过分球的失误,小车手只要越过平台就可以完成一分超车。面对在图书馆附近放绿球的失误,这位王牌在一番防守后笑到了最后,上半场特种兵Rump以6-2领先利索夫斯基,可以说一手触到了冠军奖杯。

第二阶段开始,小司机单杆53分后失误,Te Rump直接完成单场逆转,7-2,小司机再次被重击。第10局,司机一枪打雷99分,阻止了比赛在中场休息前提前结束。这一枪立刻激起了小司机的斗志,打出了比赛的第一个进攻高潮,单枪112,87,95,其中零封2套,前后追4套,一下子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在最后阶段,两人继续互相攻击,肖特以78分和9-7的单枪匹马拿下赛点。第17局,车手大比分领先时,被特种兵Rump成功防守挽回劣势。同时他完成了单场逆转。最后,特种兵以10-7击败了他的朋友利索夫斯基,成为第一个大奖赛三冠王。80后,第一个20冠排名选手诞生了!

 

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以肖特夺冠而圆满结束。参赛者将有一个漫长的圣诞节和元旦假期。祝大家双节快乐。我们1月10日晚上在大师赛上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