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联队!索帅真的可以接近利物浦和克洛普PK

2020-12-21 14:21:00 来源:新浪体育

一场进攻盛宴,曼联6球,索尔斯克亚踢进攻型足球。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三分后,曼联已经悄然登上联赛第三,进入英超争夺冠。

曼联又恢复了良好的状态。曼联的进攻全面开花。开场仅3分钟,麦克托米奇已经进了2个球。之后疯狂的贝尔萨依然决定对阵,双方全场贡献43投,也是近10年老特拉福德出手最多的一场比赛。弗格森退役后,曼联9场比赛进5球,其中7球发生在索帅执教期间,可见索帅的进攻足球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应该说曼联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在进攻中,球队确实创造了很多机会。布鲁诺的传球总是致命的,但是马沙尔浪费了不止一次绝对的机会。否则结果可能是12-4,就像索尔斯克亚赛后说的那样。在当前功利的足球背景下,双方绝望的对抗是美好的。《曼彻斯特晚报》说:“这款游戏是送给粉丝的圣诞礼物。从足球的角度来说,这个游戏真的很纯粹。双方都只想把球打进对方球门。”

两个多月前,曼联主场1-6不敌热刺,现在红魔6-2击败利兹联。这是一个飞跃,现在这个曼联越来越好了。一个多月前,曼联联赛排名第15,但最近7场联赛,曼联6胜1平,索尔斯克亚狂分。除了0-0对曼城的比赛,曼联稳定的拿走了3分。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已经以少赛一场的成绩位居联赛第三,曼联已经超越热刺和埃弗顿。显然,曼联已经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基恩说:“利物浦的确是英超最强的球队,但曼联可以是第二,球队有这样的实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