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大秋千法国选手亚历克西斯获得冠军

2020-12-21 16:50:00 来源:新华社

12月20日,罗马——12月20日,法国选手亚历克西斯在意大利阿尔塔巴迪亚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大回转比赛中夺冠。这是他第一次在阿尔塔巴迪亚夺冠。

“这里真的很特别。这条雪路很经典。我很高兴第一次在这里获胜。”亚历克西斯说。

这位法国选手在第一次滑行后领先,他的第二次滑行表现得更好,最终击败了挪威新星麦克格拉斯。挪威以0.07秒的微弱劣势获得第二名。

对瑞士人来说,20日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凭借第二张幻灯片的出色表现,他上升了八位,最终获得第三名。2017年,穆里西曾在阿尔塔巴迪亚获得第四名,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站在这里的领奖台上。

21日,阿尔塔巴迪亚站将继续参加男子扶轮项目的比赛。(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