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手球联合会:违反防疫规定者 取消世界锦标赛资格

2020-12-22 14:00:00 来源:新华社

2021年世界锦标赛于12月21日在埃及日内瓦举行。国际手球联合会主席哈桑穆斯塔法(Hassan Mustafa)提醒计划参加2021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的运动员,任何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的人都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第27届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将于2021年1月在埃及举行。2020年12月初,国际手球联合会发布了最新的防疫计划。“我们为世界锦标赛制定了特殊而严格的医疗和预防措施,不遵守规定的将被取消资格。”穆斯塔法说。

据预测,组织者将在比赛期间对2万人进行核酸检测。据悉,届时所有接待团队和比赛人员的酒店都将对公众关闭,并安排外国观众尽量避免与埃及观众接触。

"举办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穆斯塔法说,“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位外国游客感受到埃及的美丽和热情。”

据外媒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将出席世界手球锦标赛,并借此事件评估在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下如何举办大型国际比赛,为东京奥运会积累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