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很多候选人实力不够留在梅西:薪资无法维持

2020-12-22 16:34: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是巴萨头号巨星,在球队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在竞选主席。留住梅西原本是所有候选人的统一口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考生的意见也发生了变化。有几个人说,如果梅西一定要走,那就让他走。

巴萨前副主席罗萨德目前正在竞选俱乐部主席。他最大胆,说巴萨请不起梅西。“梅西说要走的时候,没说跟钱有什么关系。他是世界上工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没有人比他挣得多。他不想离开是因为他挣的钱不够,他想离开是因为他想赢得奖杯。显然,在目前的情况下,梅西的薪资是不可持续的。这是不可持续的。需要达成降薪协议。”

候选人之一弗雷萨说:“梅西很重要,但不是唯一。最重要的是巴萨,不依赖任何人。希望梅西能留下,但总有一天他会离开。这个问题不会让我保持清醒。”

候选人贝尼托说:“如果巴黎想要梅西,我们在经济上无法竞争。离开梅西很难。他已经决定离开巴塞罗那,并发表了公开声明。”

候选人维拉霍亚纳说:“如果梅西觉得自己没有留在巴萨的动力,那么我们会让他离开。我们有两个计划,一个有梅西,一个没有,必须从整体而不是个人的角度考虑。”

就连一直表示会尽全力留住梅西的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说:“梅西不在了,巴萨就不会死。如果梅西说不留下,我们会以体育精神接受。我们会前进,这并不妨碍我们把巴塞罗那打造成世界级的俱乐部。”(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