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奖:费德勒最受欢迎的纳达尔也连续18年夺冠

2020-12-22 16:36: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ATP年度大奖正式揭晓,瑞士球王费德勒获得了最受球迷欢迎的奖项,这是他连续18年获奖。纳达尔获得了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波西奇勒获得了最佳回归奖,蒂亚夫获得了阿瑟阿什人道主义精神奖,杰米默里/斯卡曲风普斯基获得了最受球迷欢迎的组合,俄罗斯的卢布林获得了最快进步奖,他的教练文森特获得了年度最佳蔻驰奖。

费德勒连续18年获得最受球迷欢迎奖,从2003年到2020年,这也显示了瑞士足球之王在世界上的高人气。自2003年以来,费德勒已经获得了39项ATP年终大奖,成为历史上最大的赢家:

18个最受欢迎的粉丝奖

13项运动时尚大奖

年度最佳五人组

2项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

1名最佳复出球员

在现役球员投票的斯蒂芬埃德博格体育时尚奖中,纳达尔连续三年(共四次)成功当选。纳达尔在获奖感言中说:“与网球运动员的头衔相比,我希望被大家公认为好人,所以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后起之秀阿尔卡拉兹获得最佳新人奖,波西奇勒获得最佳回归奖,蒂亚夫获得阿瑟阿什人道主义精神奖,杰米默里/斯库波斯基获得最受粉丝欢迎的组合,俄罗斯的卢巴列夫获得最快进步奖,他的教练文森特获得年度最佳蔻驰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