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AC米兰想在冬窗租买 约维奇会联系经纪人

2020-12-22 16:46: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12月21日,据《阿斯报》,米兰有意租借并购买皇马前锋约维奇作为伊布的替补。

报道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受伤导致米兰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重新考虑转会窗口,米兰需要找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替代者,以确保球队在伊布拉希莫维奇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能够派出一名正印中锋。伊布虽然已经39岁了,但是依然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但是考虑到他的年龄,他连续打一个赛季显然是不合适的。

米兰对约维奇很感兴趣。事实上,米兰已经拜访了约维奇几个月,并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尝试。米兰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显然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继续打造这支年轻有为的球队。

米兰希望给皮奥利引进一名好前锋,采用低成本的解决方案。除了那不勒斯前锋洛伦特,米兰可能会尝试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约维奇,但似乎皇马对这种方式出售约维奇并不是很感兴趣。

米兰和皇马的关系很好,Iovich也有兴趣加盟意大利队,可能会促成这笔交易。Iovich加盟皇马后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米兰将继续联系伊奥维奇的经纪人,希望引进伊奥维奇作为伊布的替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