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被曝光 参加圣诞晚会 夜总会小王子模式开张了

2020-12-23 14:08: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与队友爆发后,出现在一家夜总会,同时他不戴口罩去休斯顿夜总会狂欢。此外,哈登非常高兴地展示了他的圣诞礼物。

之前在火箭的训练中,哈登和泰特有过言语冲突,哈登把球扔向泰特,但是球没有打中泰特。事件曝光后,哈登没有过多解释,而是去夜店聚会,违反了联盟的社会规则。

从媒体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哈登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一个迪奥的银色行李箱,哈登说这是他最好的朋友送的礼物,他很喜欢。

不过哈登的做法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毕竟作为球队的领军球星,即使他想被交易,也不应该用这种方法。今天哈登又一次开启了“夜店小王子”的模式,之前一直在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的夜店聚会。

不过哈登最近的行为似乎也给火箭带来了压力,希望球队尽快交易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