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登顶障碍重重 谁不在朱婷 谁在李莹莹对面

2020-12-23 14:20:00 来源:今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天津队得到了更好的支持。加上老将王宁和小将李亚男,副攻线相对完整。对于二传手来说,队长姚笛的组织调度趋于成熟,有助于最大限度的激发辅助进攻者的进攻能力。替补二传手陈新通也可以轮换。在自由人的位置上,和各有侧重,分别是一传体系和防守环节的重要成员。这些岗位的人员基本固定,我们需要做的是进一步挖掘潜力,认真挖掘。毕竟在联赛决赛中,他们都是被挑战的。

从联赛各路对手的表现来看,全运会卫冕冠军江苏无疑是天津明年夺冠的最大障碍。联赛中两次对阵全主力阵容的天津队,江苏队都赢了。二传刁、主攻手张长宁和徐若亚、副攻和、二传龚祥羽和自由人倪樊菲7人组合,建立了超强的默契和自信。然而,刁林宇意外受伤后,江苏队在最后两轮的失利也暴露出板凳深度不足的缺点。

随着高一和欧阳千千在联赛中的出现,前八一女排的球员将加入其他球队参加陕西全运会的比赛,这也是影响明年全运会女排冠军形势的最大变数。无论是对对手的自我审视还是分析,2020-2021赛季的联赛征程都值得天津队认真总结,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