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通过贝利记录了巴塞罗那近5场客场3-0的首场胜利

2020-12-23 14:21: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的传中打破记录,北京时间12月23日05:00巴萨3-0获胜(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2日22:00),2020/21赛季西甲第15轮,在何塞佐里拉球场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3-0战胜巴拉多立德、朗莱斯、布雷斯韦特,梅西的传中打破贝利的记录。巴塞罗那赢得了近五个联赛的第一场客场比赛。

巴萨在近17场联赛中对阵,2-0。半场结束前,佩德里传球,梅西的射门被马斯普没收。

巴萨2-0

下半场。阿尔巴在左边斜传,布雷斯韦特在10码处错过了铲球。比利亚踢角球,桑切斯头球偏出。德容传球,梅西15码横扫,将左柱擦干净。第65分钟,德容传球,佩德里脚后跟妙传,梅西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入网,3-0。梅西为巴萨进了644个球,打破了贝利为单个俱乐部进球的记录。

巴萨3-0

梅萨任意球直接没中。Umtiti,busquets和Filpo替补出场。基科和奥雷利亚纳在禁区边缘被Ter stegen扑出。菲尔波传球,梅西禁区前射门被没收。梅西传球,库蒂尼奥在禁区前射门。埃尔切在第46分钟扳平比分,里戈尼右传球。第92分钟,奥萨苏纳。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的第49分钟,卡拉斯科将一个任意球踢入禁区,赫莫索在12码处将球顶出。第74分钟,卡拉斯科传球,洛伦特左脚在禁区边缘射门入网。

韦斯卡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的第31分钟,手球和翁蒂维罗斯在维佐的禁区内罚进一球。莱万特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梅拉罗开出角球。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第19分钟,尤里直接传球,威廉姆斯在10码处一脚射门入网。比利亚雷亚尔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皮诺射门进入禁区左侧的近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