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只花了600万就找到2个宝藏!这个大人物在幕后

2020-12-23 14:24:00 来源:新浪体育

Pedri和araujo花了不到600万欧元。巴塞罗那3:0击败巴拉多立德后,西班牙人《每日体育报》发表了一篇题为《谁签下了佩德里和阿劳霍》的评论,赞扬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拉蒙皮雷斯(Ramon Planes)。

《每日体育报》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普拉纳斯在巴塞罗纳总统选举后会发生什么,但目前的俱乐部体育总监已经为俱乐部的未来做出了贡献。是他决定以400万欧元签下佩德里的。

今年夏天,皮耶茨取代阿比达尔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正是他为巴塞罗那敲定了佩德里。现在看来,巴塞罗那的交易物有所值。佩德里的水平如此之高,巴萨甚至可以围绕他打造未来。

现在巴塞罗那可以享受佩德里的足球了。短短几个月,他在巴萨站稳了脚跟,成为梅西最好的伙伴。梅西如果身边有好的伙伴,表现会更好。两人互动很好。400万欧元的佩德里甚至超过了1.2亿欧元的格雷兹曼和1.6亿欧元的库蒂尼奥。

佩德里控球和调整身体的能力很强,有着和伊涅斯塔一样的洞察力,空间感很强。他奔跑积极,奋力拼搏,在球场上如鱼得水。

在皮克受伤的情况下,阿劳霍很好地填补了他的空缺。科尔曼不再看明星级别安排阵容,谁打得好谁就打。最近巴萨少年表现不错,阿劳霍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佩德里在对阵巴拉多立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同样的还有普拉努斯,他以不到200万欧元的价格从乌拉圭联赛的波士顿河签下了阿劳霍。这名中后卫也是巴萨现在和未来的支柱。

新主席上任后planas能不能留下还不得而知,但他现在应该得到掌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