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尤文图斯可能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米利奇

2020-12-23 16:43: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根据《慢镜头》的报道,虽然那不勒斯不愿意降低米利奇的价格,但他们最终可能会以1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

那不勒斯想尽快卖掉米利奇,因为他的合同只剩下两年了。根据《慢镜头》的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在明年1月签下米利奇,但那不勒斯不愿意降低他1800万欧元的出价,但最终双方可能会以1000万欧元左右达成协议,这将满足包括米利奇在内的所有人,然后尤文图斯可能会与米利奇签订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在与那不勒斯的谈判中,那不勒斯提议免费送出前尤文图斯总经理洛伦特,但尤文图斯对此不感兴趣。他们认为米利奇是合适的人选,波兰前锋的能力可以为尤文图斯提供球队所缺乏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