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ia希望把300多万欧元的工资翻倍 申花忍无可忍

2020-12-24 14:04: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两支争夺多哈亚冠的上海球队将结束14天的隔离,然后进入假期。在冬季训练开始之前,两队都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和球员续约。目前上海本地球员大部分已经完成续约;申花这边,合同即将到期的mbia,由于要求加薪,谈判没有取得进展。

上港:多数本土队员续约

上赛季结束后,有报道称上海很多本土球员没有续约,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因此,俱乐部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续约,但这项工作直到联赛重启才完成。好在俱乐部顺利完成联赛和亚冠。

但是从联赛排名和亚冠成绩来看,续约还是影响了球员的表现。中超联赛,上海只拿到第四名,无缘下赛季亚冠;亚冠小组出线后,1/8决赛被淘汰。

事实上,在备战联赛和亚冠的过程中,俱乐部总是积极与球员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据了解,王沈超和于海等老队员是第一批续约的,今年年初在迪拜冬训期间基本谈妥。就个人能力和对球队的贡献而言,老队长王是续约的首要目标。据悉,在目前的情况下,双方对他的续约都很满意,王本人也有很大的可能性留在上海直到退役。

然后是第93代球员,包括李圣龙、张毅、傅欢等也与上海续约的球员。他们的合同年限也相对较长,都超过了三年;至于年轻一点的陈彬彬,他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双方基本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

至于最受关注的颜,有很多传言说颜不会和上海续约,会转会到其他豪门。然而,在上海开始合同续签工作后,双方进行了多次谈判,并于11月,严也完成了合同续签。

足协“上海会议”之前,89代的两位重要球员蔡惠康和吕文君也完成了续约谈判,合同期限也超过了三年。

目前上海只有少数球员还没续约完,但还不错。他们续约只是时间问题。可以说,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上海已经基本完成了这项重要的工作。

明年1月底,上海将开始冬季训练。由于浩克合同到期后已经离队,所以俱乐部还有外援名额。理论上应该多引进一个人,但是相关费用要在足协规定的范围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四个有合同的外援,分别是安娜托维奇、洛佩兹、梅、奥斯卡,应该不会离开。

申花:姆比亚要求涨薪

本赛季,虽然申花引进了很多球员,但是由于比赛的紧张,在最后阶段,包括亚冠,很多球员都受伤了。很多时候他们只能打单外援,而这个外援就是喀麦隆老将mbia。

本赛季mbia中超联赛出场12次(首发10次),总时间968分钟,仅次于(1442分钟)和冯潇霆(1036分钟),后卫线排名第三,高于朱(938分钟)。几个国外的艾滋病中,玩的时间最多;亚冠打了5场,都是首发,总时间433分钟。

在中超联赛中,大多数时候,崔康熙把mbia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成了球队的主播。淘汰赛第一轮上海德比第一轮,他的表现堪称完美。面对上海的攻击群,他屡次舍命堵塞漏洞,使上海的攻击只开花不结果,佩雷拉怒不可遏。赛后也被申花球迷称为“穆爸爸”;在随后的

据了解,mbia年薪在100多万欧元,足协最新发布的文件明确规定,2021年至2023年,外援税前年薪不能超过300万欧元,mbia希望工资翻倍,超过足协规定。这对俱乐部来说是无法忍受的。申花明确表示,只会按照足协规定的标准续约;另外,mbia明年就35岁了。虽然本赛季他表现不错,但俱乐部需要综合考虑,在他身上投入这么多之后,他是否能收到回报。

2016年初,mbia加盟华夏,打了三个赛季,之后转会扎尔。打了一年,2020年加入申花。值得一提的是,他之前之所以不断离队,是因为华夏和Zall没有满足他的加薪条件。也就是说,一旦mbia觉得自己做的不错,就会要求加薪。现在,他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但在目前的环境下,申花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如果mbia降低要求,申花可能会和喀麦隆人续约,但是续约期限是个问题。目前申花倾向于续约一年。

Mbia还在谈,莫雷诺和金新宇,目前合同在身,必须留队;至于第二阶段加盟的厄瓜多尔国脚博拉诺斯,也有可能留在队内。虽然加盟后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时间,但4场比赛进了3个球,效率不错。而且,他还有一个任意球。

由于受伤,博拉诺斯错过了亚冠联赛,但他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留在上海训练。此前,厄瓜多尔媒体报道称,博拉诺斯没有收到申花的续约合同,但他的经纪人何塞查莫罗表示,在15天假期后,博拉诺斯将与家人一起返回中国。"他还有两年的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