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仲裁委员会主席何盛生曾两度担任意大利外长

2020-12-24 14:08:00 来源:新浪体育

12月24日,孙杨案再次出现!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称,孙杨的律师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供了相关证据。——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科学院仲裁委员会孙杨案主席意大利人弗兰克弗拉蒂尼(Francot frattini)对中国虐待动物表示不满。孙杨律师指出,此人有种族歧视。

去年11月13日,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由意大利人佛朗哥弗拉蒂尼担任主席的仲裁小组名单。两天后,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的孙杨举行。

弗拉蒂尼,1957年出生,意大利政治家,今年63岁。弗拉蒂尼曾两次担任意大利外交部长(2002-2004年和2008-2011年),是贝卢斯科尼政府的核心成员之一。2004年至2008年,他担任欧洲联盟司法、自由和安全专员。弗拉蒂尼也是著名的律师。1979年从法律系毕业后,弗拉蒂尼担任法官,1986年开始逐渐从政。自2014年以来,他一直是CONI体育高等法院(意大利体育系统的最高法院)的成员。

2018年,弗拉蒂尼在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下发布了一条消息。视频中,一名黄种女子涉嫌以食品形式出售小狗。弗拉蒂尼转发道:“这个黄脸的中国怪物一边笑一边被折磨。小狗应该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因为这句话,孙杨的律师团队认为弗拉蒂尼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针对中国的种族主义言论,因此影响了之前判决的公正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