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森-巴西中场即将加盟R&F安特卫普 对费莱尼感兴趣

2020-12-24 16:27: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国外媒体发布了中超外援和中超俱乐部签约的相关消息。今天的费迅主要包括当地媒体称戈兹特佩和广州R&F达成协议,巴西中场古伊列梅接近加盟R&F;与媒体相比,安特卫普有意让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R&F向安特卫普教练莱科出价。

据土耳其媒体《阿斯报》报道,戈兹特佩已经与R&F就古伊列梅的转会达成协议。媒体称:“巴西球星古伊列梅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被排除在外。来自广州的古伊列梅将很快加盟广州R&F。戈兹特佩已经与广州R&F达成了收购古伊列梅的协议。”29岁的古伊列梅在戈兹特佩2-3输给费内巴赫的比赛中攻入两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古伊列梅的估值为270万欧元。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24》报道,安特卫普对鲁能的外援费莱尼很感兴趣。相关报道中提到:“这支比利时顶级联赛球队希望将费莱尼带到比利时。费莱尼效力于山东鲁能。费莱尼在中国过得很愉快,但他仍然有可能很快回到比利时。安特卫普依然觊觎费莱尼。体育总监卢西亚诺和费莱尼关系很好,他想把这名中场球员带到博苏尔体育场。不过费莱尼在安特卫普的冒险是否可行还有待观察。这位前比利时国脚在中国生活得很好。”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报道,江苏教练奥拉罗尤表示,2020年中超联赛是一场马拉松。奥拉罗尤坦率地说:“这是一场马拉松。我在短时间内参加了许多比赛。工作量很大。基本上三天一场。有些游戏甚至到了崩溃的边缘,有些游戏还有其他问题,但一定要保持竞技水平。我们成功了。”

据罗马尼亚媒体“gsp”报道,江苏队主教练奥拉罗尤和阿尔齐拉德队主教练卢塞斯库分享了2020年罗马尼亚最佳蔻驰奖。

据比利时媒体“hln”报道,广州R&F向安特卫普提供了主教练莱科。如果莱科接受广州R&F的报价,安特卫普不会妨碍他。范布隆霍斯特离开后,广州R&F正在寻找新教练。克罗地亚教练莱科带领球队多次夺冠。

据土耳其媒体《胡里叶》报道,贝希克塔斯董事会成员埃尔多安回应恒大外援塔利斯卡转会传闻。埃尔多安坦言:“每个人都想要塔利斯卡。塔利斯卡是一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他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但我们没有主动性。”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乌克兰超级联赛MVP泰森放弃了去超级联赛的机会。他拒绝了中国俱乐部的提议,这名球员希望回到巴西国家队。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正在寻找伊布的副手。冬季转会开始前两周,红黑军团被与许多名字联系在一起。目前最受欢迎的名字似乎包括吉尔、约维奇和佩莱。米兰可以免费得到佩莱。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TEDA外援巴斯蒂亚斯准备重返欧洲足坛。巴斯蒂安斯坦说:“我踢足球还是很开心的。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比我上一个俱乐部更靠近我家的俱乐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