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杨洋:孙洋一案将由一个新的仲裁小

2020-12-24 16:28:00 来源:央视

12月24日,WADA副主席杨洋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根据WADA的声明,瑞士联邦法院支持孙杨对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主席的质疑。接下来,该案件将被退回体育仲裁法庭,由新的仲裁委员会主席领导的仲裁委员会审理。

杨洋表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只收到了一个简短的消息,但没有看到整个判决的细节,将在有更多细节时进一步沟通。

瑞士当地时间12月23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表声明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决定维持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的申请,并撤销2020年2月28日体育仲裁法院的裁决。瑞士联邦最高法院询问了体育集团仲裁法院的主席,但没有对案件的实质内容发表评论。当地时间2020年2月28日,体育仲裁院以孙杨不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规定为由,判其禁赛八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