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644球=644瓶啤酒!160名守门员接受礼物 谁是第一个

2020-12-25 14:01: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进了644个球,超过了贝利的单球俱乐部纪录。为此,某品牌发起营销攻势,给每一个被梅西攻破的门将送啤酒。

该品牌的活动声明称:“644个目标,644瓶定制啤酒,160名守门员。”

意大利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收到了两瓶标有514和515的葡萄酒,分别代表梅西为巴塞罗那打进的第514和515个进球。布冯在社交平台上写道:“谢谢你的啤酒。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成就。这些年来,我们有过很多美好的相遇!恭喜梅西创下644球的纪录,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干杯!”

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预计将收到17瓶酒,他已经被梅西攻破17次。然而这还不是最。前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被梅西击败19次。

扁圆啤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