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赛季结束后我来决定未来 有机会就想在这里玩

2020-12-28 14:22: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表示,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未来。梅西接受了西班牙电视6台的独家采访,并谈到了他的未来。梅西在采访中确认,直到本赛季结束,他才会决定自己的未来。

梅西说:“我不能确定,直到今年年底,我会等到赛季结束。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注意力放在巴萨身上,努力夺冠,而不是被其他问题分散注意力。我会尽全力为俱乐部效力。”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会专注于现在我们面前的事情,那就是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打好比赛。现在告诉你我未来的计划肯定是不对的,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曼城和巴黎也要求采访梅西的东道主埃沃,给梅西带礼物,但梅西没有接受这些礼物。不过梅西透露,他想去美国打球:“我一直想体验一下美国生活和联赛,但我还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这样。这可能是未来,但不是现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