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吉尔在近5轮和4场比赛中1-1逼平切尔西

2020-12-29 14:02:00 来源:新浪体育

吉尔在北京时间12月29日01:30庆祝进球(英国当地时间28日17:30)。2020/21赛季第16轮,斯坦福桥球场打了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1:1战平阿斯顿维拉。吉尔率先破门,埃尔加扳平比分。在过去的五轮比赛中,切尔西赢了四轮。

切尔西上赛季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在过去16场对阵切尔西的客队比赛中,维拉只赢了一场。双方英超50场,切尔西优势26胜12平12负,1-1。他是维拉五年来第一个连续三个英超进球的球员。坎特外围投篮两次,一次未中,一次被没收。

维拉1-1

第66分钟,azpilicueta角球被判无效,因为Puglisi先越位。三分钟后,埃尔加传球,麦金30码外远射失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