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国际米兰可能与布罗佐维奇续约2年

2020-12-29 14:1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28日直播,据国际新闻网报道,国际米兰可能与布罗佐维奇续约2年,并解除球员合同中6000万欧元的处罚条款。

据报道,国际米兰正在计划处理一些关于球员合同的问题。布罗佐维奇在孔蒂的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国际米兰也计划与他续约。

布罗佐维奇目前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国际米兰打算续约两年,但他的年薪与目前的350万欧元相比不会大幅增加,国际米兰准备给布罗佐维奇小幅加薪。虽然受疫情影响,任何球队几乎不可能激活brozovic合同中6000万欧元的处罚条款,但为了保险起见,国际米兰可能会通过续约的方式解除这一处罚条款。

目前布罗佐维奇和国米续约非常积极。双方都在这个问题上相互接触,布罗佐维奇在国米干的不错。他从未想过自愿离开国际米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