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A的复兴并不乐观 中超球队已经盯上了杜宏略

2020-12-29 14:15: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随着2020年的结束,天津TEDA队的许多球员的工作合同即将到期。从目前的工作进展来看,续聘工作并不乐观。能够留住主力球员大概是天津TEDA队的主要任务。

2019赛季结束后,买提江自由转会上海港队,人员流失困扰着天津TEDA队。2020年底,天津TEDA队也面临这样的问题。赵宏略和杜佳的合同即将到期。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完成更新工作。天津TEDA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两名主要球员续约的相关工作,但情况并不乐观。事实上,中超俱乐部之前已经对这两名球员产生了兴趣,能否留下将考验天津TEDA足球俱乐部的决策能力。

此外,很多球员也面临着离队的可能。2020年中超第一阶段最好的天津TEDA球员无疑是容昊,但租借合同到期后他明年很难留在球队。小智的情况也差不多。他在今年第一个转会窗口加盟,但是他的合同到年底才结束。按照小智自己的想法,如果表现好,就商量续约的事情。遗憾的是,本赛季肖智上场时间不多,只在中国足协杯上进了一球。在这种情况下,他当然不能为他赢得新合同。

在向天津TEDA队挥手告别后,韩国媒体透露,乔纳森目前正在与中国甲级联赛成都兴城队联系.近日,前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许抵达成都,明年他将带领该队向中超发起冲击。乔纳森以前和许在韩国工作过,所以只要合同达成,乔纳森会留在中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