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当选乒乓球超级联赛MVP 以获得2021年汽车声明为目标

2020-12-29 16:22:00 来源:新浪体育

12月29日,乒乓球超级女团决赛结束,深大3-1击败山东鲁能夺冠,孙当选MVP。

本赛季,孙有12胜3负,相对得分255.75。MVP的奖品是一辆车。

赛后,孙对说:“今天,双方都打出了本场比赛最好的水平。山东鲁能也是一支有凝聚力、顽强的球队,我们在预选赛中也输给了他们。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在开会,要全力以赴,一起战斗,一起动员,一起团结。今天无论是哪一场比赛,或者场上比分,都遇到了很多困难,因为每一场比赛都很粘,最幸运的是赢得比赛。”

20岁的孙完成了乒乓球的全程,也完成了全年的比赛。回顾过去的一年,她说: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训练和比赛,尤其是比赛,非常难得,每一场比赛都会在国内举行。联盟花了很多人的精力。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领导和教练组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

至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孙表示,很快就是2021年了,这一年收获了很多。参加国际比赛有一些值得总结和进步的地方。我希望你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为2021年的目标而奋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