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想在21年内增加国足的备战时间 要达到4战全胜的目标

2020-12-30 13:59: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明年1月,国足将齐聚海口进行新一轮的集训。中国足协主席陈徐媛也向主教练李铁发出了死亡命令:他必须赢得接下来的四场40强比赛,不能给自己留下任何退路。保证既定目标的完成,恐怕是李铁的一大头疼事。

在亚洲40强预赛中,国足仅取得2胜1平1负,与领先的叙利亚队相差8分。中国要想取得小组第一的资格,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务。接下来只能指望和四强一起出线第二名了。形势摆在国足面前。如果你想完成资格赛任务,你必须赢得最后四场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近日,国足主帅李铁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备战方案,希望明年增加国足的备战时间。对此,中国足协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确保40强的出线,争取12强的出线”。具体到40强的比赛,中国足协主席陈豫园曾经要求李铁四场都要拿下。“不要给自己退路,努力争取胜利。”

对于李铁来说,困难也很明显。自从今年1月出任国足主帅以来,他还没有带领球队参加过2020年的正式比赛,更不用说国际A级比赛了。国足组织了四次集训,分别是1月的广州,3月的迪拜,5月和10月的上海,期间只和俱乐部球队进行内部比赛。国际球员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球队没有正式的比赛可以参加。可想而知,李铁要完成中国足协布置的任务是有压力的。

当然,对于李铁来说,也有好消息。中超结束后,特谢拉的归化一直是焦点。此前有报道称,江苏队只愿意支付年薪300万欧元,这让teixeira的续约一度濒临绝境。然而,昨日最新消息是,江苏向特谢拉提供了300万欧元的最高工资,而一家国内企业愿意向特谢拉提供900万欧元的工资补贴。这意味着如果特谢拉与江苏队续约,预计将迅速启动入籍程序。

在40强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国足暴露了进攻力量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在对阵叙利亚和菲律宾的比赛中,前锋无法创造太多破门的好机会。如果teixeira能代表国足出战,无疑会增强锋线钱的战斗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