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F1生物燃料计划受阻霍纳和沃尔夫支持推迟

2021-01-04 16:22:00 来源:新浪体育

红牛车队负责人克里斯蒂安霍纳和梅赛德斯车队负责人托托沃尔夫都支持推迟F1在2022年增加生物燃料技术使用的计划。

F1目前正在努力提高其燃料的可持续性,车队目前使用的生物燃料组件水平为5.75%。

根据原计划在2021年实施的2022法规,这个数字将上升到10%,但在推出下一代发动机后,F1已经计划使用100%的可持续燃料。

关于使用E10燃料的讨论是在考虑到2022年赛季发动机可能冻结的时候进行的。红牛追这一点是为了在本田退出F1时继续使用本田的动力装置。

奔驰表示支持在2022年冻结发动机开发,前提是尽管法拉利和红牛有此愿望,但发动机性能的趋同机制并未实施。

沃尔夫说,作为谈判的一部分,奔驰“实际上相当中立,无论我们是否进入E10燃料”,这被认为只是“一小步”。

红牛车队负责人霍纳认为,增加另一个开发因素只会使2022年提议的发动机冻结复杂化,并挫败停止开发的目标。

霍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倾向于不使用E10燃料。”

“这是R&D 2022年的直接要求。(我们更倾向于)在新发动机上引入完全可持续的核心燃料,而不是在E10上添加5%的现有燃料。

“我不确定这是一个巨大的信号,2026年,也许2025年,可能会实现完全可持续的燃料。引入这种燃料会有后果,而这种后果显然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代价高昂。”

本周早些时候,国际汽联向F1发动机制造商交付了第一桶完全可持续的燃料,并为进一步研究提供了样本。

将计划中的新电厂(必须设计为使用100%可持续燃料)提前到2025年的协议与发动机冻结谈判有关,但仍面临雷诺的反对。

国际汽联技术总监吉利斯吉勒西蒙在最新一期的国际汽联内部杂志《AUTO》中表示,国际汽联的目标是在2023年前提供完全可持续的燃料。

西蒙说:“我们还没有完成一个完整的计划,但我可以说的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可持续燃料,100%可持续燃料,在2023年。”

“我们正在取得进展,但我不能说今天什么时候会实现。现在说2023年我们将使用100%的可持续燃料还为时过早。但这是我们将努力实现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